【競賽】投資人ETN獎勵活動

2022/11/22

「投資人ETN獎勵活動辦法

  • 活動目的:為使投資大眾能充分了解指數投資證券(Exchange Traded Note, ETN)商品特性及交易方式,進而提高其交易意願,特規劃辦理本活動。
  • 主辦單位: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期間:自111年11月21日10:00至111年12月30日18:00止,共計6週。
  • 報名資格:中華民國國民(僅限自然人、不含法人)。
  • 活動方式
    1. 初次登錄:依活動網頁指示輸入手機號碼(即為個人活動之帳號)、密碼、完整身分證統一編號、個人電子郵箱等基本資料,完成登錄個人之參加帳號(同一手機號碼、身分證統一編號、個人電子郵箱皆僅限登錄一次)
    2. 於活動網站點選任一部ETN影片並觀看完畢後,可取得「週週幸運抽」抽獎資格(每人每日僅限參加1次,每週最多有7次抽獎資格)。
    3. 週週幸運抽於次週第一營業日自符合抽獎資格者中,採電腦亂數隨機方式抽出中獎名單,於第二營業日公布於活動網站。
    4. 前揭活動結束後,於註冊者中篩選於本年度1月至12月期間內有交易上市ETN紀錄者,依上市ETN成交筆數由多至少排序發送「交易加碼送」獎項,於112年1月13日前公布於活動網站。
    5. 「週週幸運抽」各週可重複領獎;「週週幸運抽」與「交易加碼送」亦可重複領獎。
    6. 「交易加碼送」依上市ETN成交筆數由多至少排序發送獎項,若成交筆數相同者則以首筆成交時間先後決定排序。
  • 活動獎項
    1. 週週幸運抽每週自完成觀看影片之註冊者中,抽出300名超商電子禮券200元,獎項共1,800名。
    2. 交易加碼送前揭活動結束後,於註冊者中篩選於本年度1月至12月期間內有交易上市ETN紀錄者,依上市ETN成交筆數由多至少排序發送500名超商電子禮券500元。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均以電腦亂數隨機抽出中獎名單。
  2. 本活動之中獎資格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
  3. 本活動之所有獎項,將由本案合作廠商英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另以E-MAIL通知中獎者並於112年2月6日起陸續發送,獎項以簡訊領取,惟簡訊發送範圍僅限中華民國境內。
  4. 本活動之所有中獎人,若於112年2月15日前尚未收到本案合作廠商英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發送獎項者,請電洽(02-8773-6861轉分機208),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09:30~17:30,例假日與國定假日除外。
  5. 本活動所有中獎人,若於112年2月17日前未回覆中獎者詳細個人資料者,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恕不補發。
  6. 本活動中獎名單均以活動電腦紀錄及網站公布為準,任何以不正當方法偽造、套取或冒領獎金者,除應追回其獎金外,主辦單位於取得相關不法事證後,得移送司法機關究辦。
  7. 參加人應保證於本活動網站所登錄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該參加人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參加人所登錄之基本資料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業務範圍內依法利用。
  8. 中獎人應仔細填寫資料,登錄後無法修改,若因資料不實或不全導致無法寄送獎項、通知中獎人或無法核對中獎人身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該獎項不予頒發且不予遞補。
  9. 為維護中獎人權益,需發送之獎項,一律發送至中獎人登錄輸入之手機號碼,主辦單位不接受其他指定之手機門號。
  10.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之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獎項規格以實物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亦不需為得獎人領取、使用或行使各項獎項之任何後果負責。
  11. 如有任何因為電腦、網路、電話、操作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12. 任何以電腦伺服器(軟硬體)或其他不正當方法,進行電腦程式灌單以獲取抽獎資格或提高中獎機率的行為,經主辦單位發現均視為無效並取消抽(中)獎資格,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人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13. 依稅法規定,機會中獎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者,主辦單位計入中獎人個人所得,並開立扣繳憑單,中獎人應於年度報稅時合併申報。
  14. 主辦單位保有一切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而不做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變更及裁決之權利,任何變更內容及其他詳細注意事項,以活動網站公布為準,不另行通知。
  15. 因應個資告知事項,本活動相關之報名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銷毀並無留存任何資料。
  16. 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之抽獎,一經查證取消領獎資格。
  17. 參加本活動者均應瞭解並同意遵守上述規則。如違反規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之任何權利及其領獎資格。
  18.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 活動服務專線

英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02)8773-6861轉分機208

臺灣證券交易所企劃研究部(02)8101-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