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目標

【校教育目標】

「明新科技大」學以「堅毅、求新、創造」的校訓理念認真辦學,強調全人教育之精神兼具務實的技職專業教育,

以培育「兼備健全人格、公民素養、務實致用及終身學習能力」之莘莘學子,蔚為國用。

此外,本校透過高教深耕計畫,提倡教學方式的變革,激發新世代學子學習的動機與動力,藉由鼓勵「玩專業、樂跨域、學技能、習創新」的教學革新,

及推動「全時、長時」與企業對接的產業實習,除了累積學生技術能力和實務經驗外,以培育「畢業即就業」的產業所需人才為終極目標。

 

 

【院教育目標】

「管理學院」係以「全通路銷售、智慧企業、數位金融、智慧製造」為設置宗旨,

充分配合政府產業政策與國家經濟發展為導向,完全契合世界時勢脈動與順應區域產業趨勢為主軸。

結合管理學院「前瞻、創新、實踐、人本」的辦學理念,以期落實「培育跨域協作、務實創新、全人學習之管理專業人才」之教育目標。

 

 

【系教育目標】

在本校及管理學院之教育目標架構下,

本系的發展願景為「培育財金專業、強化科技應用」。

本系的教育目標為「培育兼具專業技能、團隊精神、人文素養、科技應用的財金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