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大專盃 明日之新投資王-虛擬交易競賽

交易競賽平台網址:http://must.vexch.game.tw (若上述網址無法登入,請改用此網址)

 

報名表單(我要報名)

報名參賽的同學,請點選上方表單,填寫基本資料,經審核通過後(一個工作日內回覆),寄發帳號及密碼至報名電子信箱。

資料填寫不實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競賽說明會與虛擬交易所系統介紹的簡報檔案,請見本網頁下方附件。

競賽說明會現場錄影:


競賽主旨/目的

台灣年輕世代面臨低薪資及不完備的退休制度,學習投資理財已經成為重要的全民共識。

本計畫擬辦理投資虛擬交易全國性競賽,廣邀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參賽,期望透過競賽的過程,

培養學生具備正確之投資理財觀念,養成理財投資習慣,培養自主投資能力,期能激發大專校院學生之投資興趣及熱誠。

 

報名資格

廣邀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參加 (限學士班、碩士班學生)。

 

競賽活動期間:

(1) 報名截止日:113/04/03(三)
(2) 說明會:113/3/13(三)11:10~12:00,地點本校管理學院大樓一樓哈佛講堂
(3) 頒獎典禮:113/5/22(三),詳細時間、地點稍晚公告
(4) 試玩期間:113/03/11(一)~113/04/03(三)
(5) 正式競賽期間(含部位建置期):113/04/08(一)~113/05/10(五)
部位建立期間:113/04/08(一)~ 113/04/12(五) (部位建立期不進行違規懲處)

 

競賽獎勵

三檔基金投資最佳績效,分別擇優十名,頒發以下獎項:

  • 第一名5,000元
  • 第二名3,000元
  • 第三名2,000元
  • 第四至第十名 1,000元

總獎金5萬1千元。


競賽計畫與規則請見下方附件

比賽重要訊息將公布於此網頁。


競賽活動內容摘要

1. 本次競賽由參與對象每組一人參賽,進行模擬投資競賽。

2. 各組參賽隊伍同時管理『三檔』基金,分別為:

(1)『積極成長型(A基金)』。

(2)『穩健保守型(B基金) 』。

(3)『穩健成長型(C基金) 』。

原始投資金額各為1億元;

投資種類(標的)、投資組合規定、處罰規則詳見下方附件,或參閱交易競賽平台:會員區->競賽資訊一覽。

三檔基金交易競賽平台操作,使用同一帳號密碼;操作各檔基金,請於交易網頁右上方進行切換。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當事人下列事項:

1.明新科技大學(以下簡稱「本校」)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當您參加本項競賽,填寫個人資料時,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2.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
(1)本校因執行本次虛擬交易競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2)本表單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類別,包括姓名、聯絡方式、就讀學校、年級、e-mail。
(3)本校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地區為臺灣地區使用期間為即日起5年內,利用之方式為書面、電子、網際網路或其它適當方式。
3.個人資料之使用方式:
(1)本表單依據本校【個人資料隱私權宣告與說明】,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您可要求本校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是要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但若為本校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本校得拒絕之。
4.個人資料之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受到本校【個人資料隱私權宣告與說明】之保護及規範。倘若發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校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5.同意書之效力:
(1)本校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並將修訂後之規範公告於本校網站,不另作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直接與本校個人資料保護聯絡窗口聯繫。否 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之增訂或修改內容。
(2)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6.準據法與管轄法院: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處理,並同意以臺灣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