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提供安全職缺資訊

【證照】PVQC專業英文能力測驗,請全校大二生及有報名的學生注意施測時間!!

2022/11/14

【證照考試】PVQC專業英文能力測驗,請全校大二生及有報名的學生注意施測時間!!

2022/03/30

各位 主任、導師、同仁及同學 您好,
為配合教育部政策以及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之指標,實行「專業英語能力後測」。

4月6~4月12日針對本校日間部大二學生(不含國際專班)實施PVQC專業英語測驗,
須請各班班導師協助通知並請班代協助帶班參與本次測驗(本中心將會準備簽到表),
考試地點均安排在電算中心電腦教室,
請同學自備3.5MM耳機(有聽力)、原子筆應試,為配合防疫請全程配戴口罩。

★應試時間、地點與科目:
請參閱附表「111年大二PVQC施測時間、地點科目一覽表

再次提醒,全體大二生務必參與!!

另外 其餘年級報名的同學,施測時間為4月6日下午14點-15點,請有報名的同學注意,並準時到場施測,謝謝!!

★再次提醒

   請務必遵守施測時間

   請務必配戴口罩

   記得攜帶3.5MM耳機和筆

聯絡窗口:

郭畇汎小姐,分機2217

余建興先生,分機2246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敬上

https://sites.google.com/must.edu.tw/2021112/%E5%85%AC%E5%91%8A-news/pvqc%E5%B0%88%E6%A5%AD%E8%8B%B1%E8%AA%9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