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我們的願景是關注師生的成長,推動幼兒教育相關專業的發展。

 

本部門的發展目標如下:

 

  1. 成為培養幼兒領域專業人才的優質機構。

  2.  
  3. 在同理心和卓越的指導原則下,我們部門幫助學生了解和發展自己的潛能,建立紮實的實踐技能,獲得專業認證,以及建立積極的生活和學習態度。

  4.  
  5. 此外,我們不斷擴展和調整我們的課程以滿足社會不斷變化的需求。

 

  1. 這創造了多方面的專業能力並增加了就業兼容性。

  2.  
  3. 成為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重要的幼兒教育諮詢中心,兼顧理論與實踐。

  4.  

  5. 2022年成立的幼兒保育研究所(碩士班),培養以嬰幼兒教育實務、專業課程發展與研究和幼兒園營運營管理為特色的專業領導人才。

  6.  
  7. 我們未來的計劃包括舉辦國際化幼兒專業發展研討會、推動國際幼兒教育機構參觀學習,進而達成畢業生前進國際相關幼教機構就業,以擴大我們與國外學術界的合作。

  8.  

最後,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台灣幼兒相關專業人士最好的專業發展機構之一。

 

期許透過我們的課程與活動培養學生專業素養感,專業的學習態度和職業道德、社會責任來實現。 這樣,我們的學生將能夠在獲得相關職業的專業證書的同時發揮自己的潛力。

 

他們還將能夠通過國際實習和會議以及學術界與工業界的合作來擴大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