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實習】113學年度教育實習預選實習機構【第二梯次】結果公告&【加開梯次】預選表單連結

2024/01/07

師培中心保主任:「親愛的同學們:在此公布第二梯次的實習園審查結果。想和各位說明,因為師培中心的師資人力有限(無法負荷過多遠方縣市),而且還需要避免同一班超過一位實習同學等等考量,待各位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實際要確認安排實習的幼兒園時,有可能需要再和各位協調,局部調整實習的幼兒園。現階段就請大家全力準備教師資格考試囉!加油!」


各位學員好,下表附件為113學年度教育實習預選實習機構結果公告(第二梯次)
請各位自行下載附件確認是否通過第二階段實習機構預選,若通過者可以自行與實習機構簽署實習同意書,並於113年1月31日前交回雙方簽署完成的同意書。若不通過者或尚未欲填者請於加開表單重新選填欲實習機構。

★第一梯次及第二梯次已選填且審核結果「已通過」者請不要再重複填寫加開機構欲選表單(若資料重複將直接刪除)。
加開梯次申請時間(請自行點選連結進入表單填寫):113年1月8日至113年1月14日截止
申請資格:於本校完成教育學程規定課程並預計報考113年度教師資格檢定者
以上說明,請仔細閱讀此訊息,若有疑問可直接電洽師培中心(03-5593142分機6956或695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