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另類科】教師證書申請方式

2022/12/29

請依照附件教師證書(第2張)申請方式說明繳交相關資料

1.請申請者務必完成【表單登記】+【紙本送件】兩項程序,並於時間內提出申請,預期將延至下一梯次送審。

2.教師證書申請書(第二張以上教師證書)附件1(需親自簽名之正本,不得用掃描影印等版本) 。

3.提供護照者(請注意有效日期需在6個月以上),請影印護照完整內頁,A4紙張大小,勿裁切。

【回郵信封格式】

1.信封至少A4,建議放置約A4大小(硬)紙板或透明L夾,避免郵寄時折到教師證書,並且回郵地址請填寫正確以免遭退件影響領證時間。

2.請貼足掛號郵資(普通掛號:44元/限時掛號:51元)。

3.收件人:您的姓名;收件地址:您的通訊地址;並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4.如有自行加工之回郵信封,請確認回郵信封重量,並自行增加郵資。

【備註-大頭照格式】

最近一年內正面半身彩色一吋照片電子檔:

1.請使用正式大頭貼照,切勿使用自拍照片,勿翻拍(否則將退件)

2.尺寸須符合最近1年內1吋正面脫帽半身照片,面貌清晰,不可戴帽子(例:學士帽)

3.頭髮不得遮蓋眉毛及眼睛;不得配戴有顏色鏡片之眼鏡

4.數位攝影之影像寬×高像素不得少於450×600 pixels;解析度不得低於300 dpi,最高解析度建議不超過 500 dpi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