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

教育目標

本系採用最完整新穎的專業設備與師資,結合流行時尚,展現國際元素跨領域的創意設計實力,落實專業技能之實務演練,培養與產業結合的能力;同時透過美容競賽與證照考試輔導,激發學生創新創業能力,更屢次獲國際美容家大獎,啟發學生對於時尚產業全面之專業知識。

鼓勵同學赴海外實習與交換學生,藉以拓展國際視野與移動力,落實跨文化整合之特色。並規劃時尚經營相關知識與技能,引領時尚風潮與流行趨勢,讓學生儲備未來職場就業力。

培養學生注重職業倫理,期望學生在學期間皆能學習擁有業界實務經驗,訓練獨立實作人才,學習以時尚、創意設計與管理能力,引領時尚風潮。

教育目標為『培育時尚造型與創新設計產業之專業人才』。

 

時尚造型與設計系學生應具備之八大核心能力

具備時尚造型的能力/具備創新設計的能力/具備實務技術的能力/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

具備服務社會的能力/具備溝通協調的能力/具備行銷規劃的能力/具備國際視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