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2022 (110-2) 畢業專題流程及注意事項

2022/05/26

 

enlightened專題定稿繳交提醒:

 

   各位同學,

 

   依規定專題定稿的電子檔需於6/17 17:00前寄到系辦電子檔內頁需有同學、口試與指導老師簽名。


   但因為目前在遠距情況下,同學要收齊簽名可能有難度,所以改成較彈性規定:


 『 若無法及時取得口試與指導老師簽名的專題,應由指導老師代為寄到系辦,以示對定稿的認可。 』

 

   但是,書面報告的內頁需有同學與老師的簽名,且在下學期開學兩週內繳交。

----------------------------------------------------------------------------------------------------------------------------------------------------------------------------------

 

enlightened提醒同學:

 請務必在 5/27(五) 17:00 前寄出專題全文本電子檔給系助理 (naipao.shih@must.edu.tw)

 

 

附件

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