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半導體產業」招募首選明新科大 超越成大、交大、台科大!

2022/02/25

20200521top.png

「半導體產業」招募首選明新科大  超越成大、交大、台科大!

      高三生看過來!104人力銀行2020年5月最新分析調查含金量最高的半導體產業最愛邀約面試明新科技大學的畢業生,是半導體產業招募首選,排名超越成大、交大、台科大。

      明新科技大學辦學績優,有將近12萬校友遍布各領域。校區鄰近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區,產學資源豐富多樣,以「產業大學」為定位,推動「智慧科技」與「智慧服務」結合在地產業優勢,與多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積極為學生打造「畢業即就業」的實習就業一條龍的產業大學環境,是企業產學合作、選才育才的首選大學。

      明新科大結合新竹半導體封測產業聚落在地特色,成立「半導體封裝測試產業聯盟」、開設「2+2N封裝測試產業精英專班」、與業界攜手「產業學院」計畫,以及專案獲教育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補助,在校園內建置全台第一座「半導體封裝測試類產線」的教學環境,複製半導體廠的產線環境,把科技廠房搬進校園,有業界等級的測試機台、量測設備及完整的QFN封裝量產系統,讓學生在學校就能熟悉產業的作業環境和機具設備,並導入「智慧製造」技術與應用,提供學生以就業為導向的實作教學環境。因此,培育的畢業生符合業界人才需求,成為半導體產業招募時的首選學校

      除了校園內的創新教學特色,也身為桃竹苗區優質之技職學府,明新科大加上地區產業的豐富多樣,形塑產學校園環境,加強產業互動,提升師生產學合作量能,因應時代趨勢,建立系所特色教學,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與跨域移動力。

      為使學生安心學習,也提供學雜費減免、各式實習機會,以及千萬獎助學金方案等,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能夠專心向學並保障就業,讓每個明新學子學生在校時即累積技術能力和實務經驗,加上跨領域學程、海外交流、產學合作等方式,培養堅強實力,學用無落差、畢業立即就業!

20200521.jpg

圖片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明新科技大學招生系所

工學院

機械工程系暨精密機電工程碩士班

電機工程系/碩士班

電子工程系/碩士班

土木工程與環境資源管理系/碩士班

化學工程與材料科技系/碩士班

光電工程系/碩士班

資訊工程系

管理學院 

管理研究所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班

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企業管理系

財務金融系

人文與設計學院

應用外語系

運動管理系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時尚造型與設計系

服務產業學院

服務產業暨管理研究所

旅館管理與廚藝創意系

幼兒保育系

休閒事業管理系

樂齡服務產業管理系

??新生入學獎學金,每名最高可得20萬元 ??

??招生入學專線

??日間部:03-6217543

??進修部:03-6217800

明新科技大學 人才養成搖籃、專業育才基地 聯合新聞網 2020/05/21

https://udn.com/news/story/9489/457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