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資工早鳥
亞洲機器人大賽
資訊志工
第七屆許靖儀同學完成世界六大馬拉松
新元科技公司參訪
TVBS 專訪機器人實驗室
田徑總錦標冠軍大合照
汗動明新路跑大合照
頒發工程學院優秀學生獎學金

最新消息

通過 IEET 資訊教育認證CAC2016

 

 

資工系職涯發展特色

    資訊科技是當今社會的核心,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資訊技術和最前端的知識,培養學生成為優秀的資訊科技人才,為推動社會和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我們的師資陣容堅強,教學設備先進,課程設計完善,讓學生能夠全面掌握資訊技術知識,培養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如果您熱愛資訊科技,追求卓越,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一起開啟知識的旅程,成為未來的資訊科技領袖。

 

ChatGPT說明資工系的五大特色:

 

1. 現代化的科技:資工系是與現代化科技最為接近的系所之一,學生可以學習到最新的科技知識和技能,例如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等,有助於將來進入科技行業。

  •  
  • 2.就業市場前景好:現代社會高度依賴資訊技術,資工系畢業生在求職市場上求才若渴,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  
  • 3.計算機科學基礎知識紮實:資工系的課程涵蓋計算機科學的基礎知識,包括計算機結構、演算法設計、程式語言等,這些知識是計算機科學和軟體工程等領域必不可少的。
  •  
  • 4.多樣化的職業出路:資工系畢業生可以進入軟體開發、網絡工程、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等各個領域,並且有機會成為科技公司的核心技術人才或創業家。
  •  
  1. 5.學科交叉與應用廣泛:資工系與其他學科交叉融合,例如生物醫學工程、電子商務、數位媒體等,並且可以應用於各個行業,例如金融、醫療、教育、娛樂等,具有廣泛的應用價值。

早鳥平台問卷

影音專區

 

資工系簡介

 

學長姐四年學習心得分享

 

師長給畢業同學們的祝福

 

專題成果展

 

系館導覽

 

資訊志工

AI專題影片

 

智走車

 

咖啡豆分類機

 

AI稻草人

 

智慧除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