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LINE

【公告】111-1學生證照獎勵線上申請至10/7輸入截止

2022/10/03

【明新首頁-線上服務-學生專區-學生證照及畢業門檻審核系統 https://mustwebsystem.must.edu.tw/muststdsystem/

系統操作手冊詳附件。

 

  • 111-1證照獎勵金申請,以證照生效日落在【民111(2022)/2/1~民111(2022)/7/31】期間的證照為主,申請時限至111/10/7截止申請。
  • 無法進入系統者及新生,需先進入學生服務系統申請帳號密碼 https://sss.must.edu.tw/
  • 若輸入多次證照關鍵字仍查詢不到該證照,請持證照正本洽系辦公室詢問。
  • 證照的生效日若只標註年份、月份,則日期請點選當月的1號。例如證照生效日為2022年1月,請填2022/1/1。
  • 務必上傳清晰的照片檔(檔案大小限3MB),若證照為正反面中英文者,請同時掃描中英文在同一個檔案,例如勞動部的乙級電腦軟體應用。
  • 若該類證照附有多張證明,請掃描在同一個檔,必須附到有生效日期的佐證資料。
  • 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請確實填寫,申請資料有問題時才能立即聯繫,系統退件時也才會收到E-mail通知。
  • 相關辦法及表格請參考系網的證照專區。

 

 

附件